0592-5022929
公开透明
Openness and transparency
大地美容公益专项基金
2021-08-16

目前基金主要支持项目介绍:

1)大地美容

    大地美容项目以倡导“美化环境,净化心灵”为理念,坚持“弯腰捡拾、持续公益”为方法,以理念倡导与小额资助的方式,将大地美容的理念通过社会组织、大中小学生及老师、企业员工等群体的参与,让更多的公众了解大地美容的理念,让社会公众从持续参与大地美容活动中,从捡起垃圾到少扔垃圾,转变行为与观念,重新认识人与环境的关系,以此达到心灵净化的目标,最终实现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处的目的。

        2)福建省公益传播班

    福建省公益传播班以培养公益人才、支持公益传播发展为目标,课程以线下集中授课为主,穿插实践、游学、参访等,形式多样。课程主题包含:公益传播思维意识培养、行业解析、公益传播工具掌握与运用、公益传播与品牌建构、受众洞察与相关方维系、资源整合与跨界共创等。

3公益慈善管理班

    公益慈善管理班是福建省同心慈善基金会于 2013 年发起,是善才计划核心项目,通过一年公益慈善管理课程、生态实践营、公益研学的系统性学习,培养有公益价值观、有组织发展与管理能力的公益慈善事业中坚力量与领导者。